前幾天在宏華宮遇見一個人

明明心裡頭很喜歡他,可是卻說不出口

他談著他的感情生活,他的二哥,他的父母

他說他活了一大把年紀,從來就沒有真正交往過,更不用說交過幾個

他說他跟他二哥的感情很好,直到他病了,走了

他說他的父母為他打了一些金飾要準備給他結婚用,現在也只能睹物思情

感性的他,幾乎要流下淚來

心裡面好生疼惜,又怕自己也會傷害他

沒說出口的他,我想他是不是想要我的電話

洗完澡,出了三溫暖,我坐在機車上面玩手機等他

等他是否會經過,好再看他一眼,

手機玩得起勁,沒想到他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說我怎麼走得那麼快

他說他要坐車回去了,

還是沒能說出口,說我也喜歡你,

騎機車繞了一圈,看到他正走到路口等紅燈,

最後我還是沒停下車,跟他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