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去了久聞是老人院的宏華宮

自從離開UT,愛上了三溫暖後

台中三大同志三溫暖,我應該就都算去過了

明亮的燈光,相較另二間三溫暖,算是是個特點,

可能客戶年齡層較大,亮一點確實比較好

進了浴間,感覺人還滿多的,

大多是伯伯及熊熊,

我喜歡,年紀大一點的人

成熟的人看起來MAN一點,抱起來也舒服

不過,這年齡層……….也都太大了吧

老人也………….真的滿多的

看來看去,年輕的沒幾個,就算有,也都不是我的菜

而且入口進去是地下室,上樓卻要坐電梯,怪怪….

 

躺在2F看片區的躺椅上,沒多久,就有一位伯伯坐在我旁邊

手一直伸過來,伺機摸我,

又蓋上了被子,拉我的手去摸他,

如果只是摸摸,不會掉一塊肉,我並不會拒絕,

我也很享受別人撫摸

但他要約我去房間,我就真的辦不到了,只好一直拒絕他

後來我就跑去3F的看片區,躺著休息

沒想到他也跑上來找我,並說要幫我按摩

而且並開始幫我按摩頭頭(上面的頭頭啦)

還滿舒服的,沒多久又要求我要到房間幫我全身按摩

免費的按摩,而且他按的也還不賴,便跟他進去

細心的伯伯,鋪好床後,我便趴上去,任由他按摩

當然背面按完畢後,他就把我翻面,

背部可按,正面可就只能,是我把按摸聽成按摩嗎?

按摩伯伯把我打出來後,就開始要跟我聊天了

也一直謝謝我,說我雖不喜歡,還願意陪他到房間

我聽了,也不好說什麼,只好謝謝按摩伯伯幫我按摩

 

下樓洗澡後,便在大廳看電視,看報紙

後來有位頂上光光的壯熊坐到我旁邊,除了頭頂光外

算是滿有型的,而且年紀也不太大

我就藉故看電視,一直偷看他,希望等一下可以有機會

但我並不敢對他有任何動作,

跑到樓上看片, 站在轉角區,希望可以看到他經過

左等右等,還是沒看到他上來,

便又回到大廳,結果已經不見人影了.

百般無聊,就跑去洗澡,然後又到烤箱烤肥油

想說,好像沒有看到暗房,三溫暖,不都有暗房嗎(無聊時,我就開始想念暗房了)

出了烤箱,看到旁邊有間,像是蒸氣室的房間,

進去後發現房間沒蒸氣,而且無燈光,伸手不見五指

原來,這就是暗房,不過大家怎麼都直直的站著,毫無動靜

大門一開一開的,左邊人的一直見光,結果都跑到右邊來了

太擠了,而且又沒動靜,我只好跑到左邊最角落

不知怎麼,人多了起來,突然後面有一隻手在摸我,

沒多久就從後面熊抱我,

為求刺激感,我就摸摸旁邊另一人的ㄋㄟ ㄋㄟ

我還吃真鹹啊~

而右手邊也開始出現聲響,

乖乖,這才是暗房的精髓啊~~

 

後面熊抱我的人,在我耳邊問我要不要去房間,

趁有人開門燈光一亮,我回頭看他一眼,長得還滿斯文的,便答應他

斯文男是個老師,有點年紀,昏暗的燈光下,看起來算保養的還不錯

剛開始他說沒結婚,但他看我一臉相信,沒有懷疑

說是不忍騙我,就承認已婚,

聊到後來,居然是有兩個小孩,而且都已在美國唸大學了

實在超乎我的想像,原本我還已為他是四十初

現在我看應該是五十多了吧

我真是太不會看人了

不過沒關係,我也不在乎,其實老師大叔人也滿NICE,滿體貼的

雖談不上相談甚歡,但也還滿有話聊的

問我可不可以陪他去吃晚飯,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約完後,還要我陪去吃飯的,感覺滿窩心的

就在媽祖廟旁的巷子內,有一家烤肉沙拉店

香噴噴的菜飯,再加上一盤烤肉沙拉,

果然是二三十年以上的老字號小吃,

!!!!超級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