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老師大叔約今日在宏華宮碰面

其實也不曉得要和他約在什麼地方碰面

只好約在初碰面的地方

剛洗完澡,去烤箱坐烤肥油

沒想到今天行情超好的

一坐下沒多久,

就有人來報到了

基於職業道德”,我可不能約了人,

還沒見面,卻又和其它人爽炮去了

只好拿菸,去樓上抽

還好在拿菸時老師大叔剛到,在換衣服

便叫我到2樓等他,

一上2,遇到了上次的按摩大叔

他一看到我,就馬上粘過來

一過來就東摸西摸的,我只好一直拒絕他

他就跟我說:「來這裡就是要認識一下」

臨走前還吻了我胸部

是沒錯啦,是要多多認識,但我可不想就是現在.

跑到了3,坐在一個睡著的人旁邊

睡著的人總不會突然醒來摸我吧

沒想到在烤箱報到的烤箱A

跑來坐我旁邊,又來磨蹭

就算我說不要,還不縮手,老師啊~你還不敢快來救我

還好有人跑了進來,他又知難而退,才離開

老師大叔終於來了,跟他進了房間

跟他說剛的事,他就回我說,是你自己不拒絕離開的

……也是啦,誰叫我那麼喜歡被摸

老師今天是專程為見我才來的

因為從進來到離開不到2個小時,他就要走了

而且連中飯都還沒吃呢,

貼心的老師,沒幫我打出來,說是要我再玩一下 = =”

怪怪….真了解我,~

洗完澡去暗房,沒想到戰況真激烈

一進去,人蠻多的,還一直很多支手伸過來,猛摸,攻我弟弟,又有人蹲下來吸我

感覺好像會失身的樣子,只好快閃

沖完澡,擦乾身體,又有一個看起古意的人,猛對我打PASS

抽完菸,到看片區看片,

在烤箱報到的烤箱B,其間一直徘徊在我旁邊,還伸出手暗示

樓下遇到的那個古意的人,也上來點了我一下

我跑上了3,古意的人也跟著上來,

看著他,也蠻順眼的,便和他進了房間

一開始,一直說我很帥,也很用心在服務我,

他問,剛在2樓那個烤箱B,一直在暗示我,為什麼我沒理他

是不是我比他較好看,(哈~最好是啦)

古意男,是住沙鹿,海線人

住海線的人,說話真的有海口腔,

而他的腔調真的是標準的海線人,真可愛

人真的很古意,感覺很單純,還蠻喜歡這型的,

說著,說著,聊起了他剛分手的前男友,真是越講越激動

我真怕他哭出來,只好拿出我安慰人的本事

聊天還聊真久,聊到清潔人員一直在房間外叫門

才姍姍出來,

本想留他電話的,可能我洗澡洗太久了,出來就看不到人

(烤箱B男還一直出現在我左右)

我還在門口外,等他,等了一會兒,沒看到人才死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