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刷卡刷太多了,每領完薪水不久,又被扣款扣光了


在這個月還沒領到薪水前,處於手頭很緊的階段


一個網友跟我說台中嶺東的裸曬場後


想說.....每次都花250元至三溫暖解決


想說.....花一下免錢的好了


(我好像.....到處都想要做.......真該死....我恨我自己啊........)


(沒辦法.....ut約炮,總是要喬很久,又不一定約得到......唉.....)






話說....涼涼的午後...雖有大太陽...天氣似乎還蠻舒服的..


走到了一個點,


哈~~一個人(A君)被我吸過來了


寒喧了幾句(...天氣不錯啦...來幾次啦......有的沒的....)


就直接切入"正題"了


結果沒多久....後面一堆蒼蠅...約有四五個...一直在後面看


最扯的是還有個打傘的阿伯....(靠~~來這不是要曬嗎..還打傘....)


一直想在後面看戲....


只好當起一二三木頭人....


此時我已是全身脫光光了,懶得穿上褲子


只好背對著"觀眾"抽菸.....休息一下囉


A君要跟我要電話, 


(這種情形...其實我不太想在這類場所把電話給人,連我自己都不相信,會再跟對方連絡,不想欺騙別人的感情)


我只好說......嗯...那個...我不想....在第一次見面...就給電話耶....


這時後面來了一個B君,身材還不錯....


A君跟我說,那個人不錯耶,我看他一直看你,可能想跟你一起玩,等一下阿伯們走掉後,找他一起玩好了....


我就......什麼(驚)...不好吧(羞)...那個....嗯...(心中滿是期待著).........


結果B君,穿過了蒼蠅群,直直的走過了我們旁邊..到前面一小塊空地


沒多久,脫了起來,(身材還不賴耶),看得我跟A君癢癢的


沒多久,因為我們的泠處理,好不容易蒼蠅群散了


B君來回的在我們旁邊走了幾次 (因為間狹小,呵呵,所以一直擦身)


A君就出言"相招":...說什麼...."我(本人)"很喜歡你(B君),希望可以跟"我們"一起玩


(靠~~我真想把A 君從這裡一腳踹到下面去.....)


(雖然我是覺得B君還不錯啦,是我的菜,但我可沒說出來,幹嘛扯我下水)






太晚了...明天還要上班...先睡了...明天再寫....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