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沒那個fu~有點寫不下去,
看來我還真不適合搖筆桿

話說A君"相招"成功,
在四下無"阿伯"的情緻下
終於....

只是B君可能對A君興趣缺缺
只和我在喇舌,就可憐A君努力在下面服務
不過A君是個好人,索性就扮起了紅娘
將我和B君要送做堆
還要B君把我帶回家玩

也許是一時昏了頭
在被帶回家後,
我居然在跟他告白,
從B君變成我的B了

第一次開口要人家做我的B
真是害羞
以往我都是被動的等人開口
而B君也很大方的答應
我突然就有種天旋地轉的感覺

想起第一次當人家的B
是在一次UT約炮後,
對方開著車要載我回去
突然在車上向我告白
其實也不盡是告白啦,就是感覺不錯
問我要不要當他的B
當時我心裡嚇了一跳
(賣安內啦,我只是想找人發洩一下)
但因為怕下不了車...哈哈~
沒有啦,其實是不擅拒絕別人
就...只好在一起了
不過這已是多年前的事情了

好像講遠了
總之~
王子跟公子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曰子
最好是啦,

其實我應該要對自己更有信心
更要堅持
一個人的感覺久了
總是心裡空空的
就算每次都約得到炮、找得到人
也填補不了那一塊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t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